Friday, July 4, 2008

280608 ↘ 停泊岛第一天

28号早上五点多.. 我们一群人抵达LCCT了..哇捞~~ 人是多的咯....
一抵达那里...我们就先去梳洗了...然后再去找另五位朋友会合..一起CHECK IN ...



我的电子机票~


身份证大收集~


接着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了...MCD~ 幸好有吃东西填肚子..不然到岛的时候已经饿扁我了..


吃饱后就进闸准备排队上机了..


上飞机咯~~ 好长的一段路啊~


出发出发~



抵达吉兰丹机场咯~


拿行李咯~


等待行李中...先来张自拍...


拿好行李换好衣服~~ 出发找我们的领队去了~


载我们去码头的VAN仔..原本还以为会没有冷气..结果我们的车好过另一架的..连车手都一流...哈哈~


前往码头的途中~ 很小小的一座桥~


大概一个小时的路程~ 到了码头后..就到一间店避暑...等待另一辆车的到来..
大家到齐后.. 大耳窿就先收钱..然后我们才出发去停泊岛了..



我们这两天的导游... 他叫安华~..


碰到NTV7在拍摄节目..不知道有没有拍到我们..



出发咯~


好大风啊~


蓝天白云好时光~~


到了咯~~~ ARWANA RESORT~






RESORT周围环境~






我和我爱人妖的闺房~




收拾好..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就换衣去吃午餐~ 然后出海浮潜去了~
可是出海的照片我没有~~ 所以全部跳过...下次补回~~

傍晚回来了.. 大家都累到了..结果睡到连晚餐时间也迟到了..

我们的晚餐~


吃饱后就逛沙滩了.. 好多星星啊~~ 可是我们的专业摄影师竟然懒惰不拿相机..结果没拍到~~
第二晚有下雨..结果我的星星不见了..

大概十点多..全部都回房休息了...




我自己拍的..不懂拍到什么..


乱拍乱走乱摆PO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