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270608 ↘ 停泊岛前夕

28号要去停泊岛玩咯...所以前一天我就先上KL了...
其他队友才搭晚上的巴士从JB上去KL .. 半夜才去车站和他们会合...


27号星期五..早上九点多..就开始等待CT朋友来载我了..
朋友要到TOL时..竟然还跟我玩倒数..
5KM 一封信息... 4KM一封信息.... 很有钱hor...

朋友车上有这个导航系统...很搞笑下...走HIGHWAY..可是指的路却是旧路..



载了我后...就前往马六甲吃粒粒鸡饭了... 因为他们很想念..所以特地去吃...
还是觉得上一次来的时候好吃... 朋友也说辣椒不够辣...
一只鸡,十五粒饭.. RM30++ 还不会贵啦..



吃饱后..就继续往KL出发了... 朋友直接载我去我表姐家...然后他们就继续往他们的目的地 TIMES SQUARE前进了..
后来阿卡打电话来给我说需要先去车站买半夜去LCCT的车票... 我放下了行李..就马上搭LRT出门去PUDU了...



结果~!!!!!!!!!!!!!!!!!!!!!!!!!!!!!!!!!!!!!!!!!!!!!!!!! 去到那边...人山人海...... 又好久没到PUDU了..
转来转去..不知道该去哪里买票.. 问了个马来人..他才指路给我...谢谢噢~
终于找到买票的地方了... 可是!!!!!!!!!!!!!!!!!!!!!!!!!!!!!!!!!! 那个马来人竟然不给我买票!!!!!!!!!!!!!!!!!!!!!!!!!!!!!!
他说柜台早上四点开...你四点才来买票!!!!!!!!!!!!!!
啊~~~~!!!!!!!!!!!!!!!!!!!!!!!!!! 人家我特地去到了..竟然不让我买!!!!!!!!!!!!!!!!!!!
KNN~~ 你的同事又说要提早买票~~!!!!!!!!!!!!!!!!!!!!!!!!! 生气啊!!!!!!!!!!!!!!!!!!!!!!!
害我头痛到半死..又热到半死........结果白跑一趟!!!!!!!!!!!!!!!!!!!!!!!!!!!!!!!!!!!!!
死马来人~~!!!!!!!!!!!!!!!!!!

结果又再搭LRT回表姐家休息...也顺便等朋友放工了一起吃晚餐...
可是原本答应载我的人竟然放我飞机... 做么酱衰的噢...
结果又下雨..我都不能搭车出去...幸好到最后陪我吃饭的朋友找了她朋友来载我...要不然我就不懂怎么办了..
MEET了那位朋友..就去PJ载我朋友..然后就过SS2和另一个CT朋友会合...他就带我们去吃啤酒火锅..
汤料挺不错的..不过料就少了点...四人位结果才两个人份量而已...
八个人..吃到十二点..都几厉害下.. 本来朋友要去CLUBBING...可是我不要去...结果他们也被逼没去了..不好意思下..
忘记拍照!!!!!!!!!!!!!!!!!!!!
还有就是...很多人放我飞机...不陪我吃晚餐!!!



回到朋友家一点..就休息等JB朋友到车站...
大概三点...他们打电话来说到了..我们就出发去找他们了...
喝茶喝到四点..就去买车票..然后往LCCT出发了...

谢谢所有载我的人..还有陪我吃晚餐的人...


喝茶等待时间~


等待上巴士~


上巴士咯~


车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