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当飞豚遇上拳手 ℡↘ Part 1





突然想写我和这素未谋面的人的故事..
不过不大记得日期和一些细节了..
都是带过的..

********************************************************************************************************************

应该是2005年吧..我也忘记什么时候了..
人老了..记不了那么多..

那时我在一个交友网很活跃..
里面是设有俱乐部的..所以我都喜欢待在很多个俱乐部里乱哈拉..

有一天收到一封PM
他说要和我交朋友交换号码.. 忘记我们之前通过几封PM了..
没记错的话..他是用电话上网的..而我则是用电脑..
后来我们就交换了号码...几乎是从早到晚都在信息的..

他跟我说他是一位靠打泰拳来过生活的人..他的名字叫天 ( 全名我不晓得)
告诉我打泰拳的事..不过也没说到很详细..
没记错的话..我有叫他MMS我他练拳的情况...可是好像都不了了之...
不过他却有MMS了一张他的照片给我...可是不知道照片里的人是不是真的是他..

大概过了几个月... 年尾吧... 因为记得那时候谈到我的生日了..
天突然问我几时生日..我说一月份..
他就说那他要准备礼物送我了.. 我就开玩笑说要这样那样...乱敲他一笔...
结果天说他都会买给我.. 不过当然是没有啦..

题外话
还记得有一次天说他来到我住的地区了.. 不过不知道怎么找到我..
结果就没找我了..那时候我还骂他说...不能打电话给我的吗.
结果他说他不好意思..

过了几天.. 天说他想好送我什么礼物了..礼物就是他的遗产..
当时我直接楞着了..还问他干嘛送我那么大份礼物...
结果他说..因为他要去泰国比赛了..然后他知道他这次比赛凶多吉少了..
所以..他决定把一切都给我.. 我也忘了我回答他什么了..
后来我们还是一样每天信息...不过都是聊些平常事..没再提起礼物的事了..

应该是一个星期后吧...天就突然没信息我了..
一直到大概半年后... 突然有一天收到从他电话发给我的信息..
发信息的人是他的师弟..叫龙

信息内容大概是说..
天在比赛中受伤了..而且还昏迷了..
这几个月没联络我就是因为他还没醒过来..
那时候我知道了..真的是吓了一跳.. 还问他为什么那么迟联络我..
结果龙说是医生交代说要在他耳边说他喜欢的东西..那么他才会醒...结果他们才想到联络我..
这些事好像在戏中才看到的..可是竟然发生在我身上..让我半信半疑的...
和龙几乎也是从早到晚信息...不过都是在聊天的境况..
我还记得龙说要给天看我的照片..那么可能会刺激到他..我还真的笨到发MMS去..不过是看不到脸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