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当飞豚遇上拳手 ℡↘ Part 2




故事说到哪里了? ~~
噢~~来继续~~本来打算去翻回在那个交友网站的日记..
可是那边的系统好像坏了...按来按去都是同个月份的日记..害我找不回记录了..


*****************************************************************************************************

龙和我通信息的时间大概有一个月吧...
他还和我说.. 他每天都读我发出的信息给天听..
他还说天了有反应..好像很夸张下..

一个月后的一天...龙突然和我说天醒过来了..
是高兴的咯..他终于醒过来了...神保佑..
之前他是和我说..他除了没清醒..不知道手还是脚也在比赛的时候受伤..又好像是断了..
我忘记了啦..总之就是严重就对了...
现在醒来了..可是因为手脚不方便..所以搞到他的脾气不好..时常骂人..
可是有一天..龙说天打医生..还把医生打重伤了..
我就很奇怪的问他...不是说受伤不能动吗? 为什么会打人...结果他的回答是 " 突然的"
其实从开始说他昏迷的时候..我已经没什么心情去回复他了..不过既然他要信息来..那么我就回他咯..
所以他那么回答我了..我也就 "相信" 他咯..

我说要看天受伤的样子..可是他们怎么都不拍给我看..说天会打人不敢拍..
结果还是一样不了了之了..

后来信息又突然停止了一个月左右... 好像是..不大记得了..
一个月后又收到信息...是天发来的...
信息来说他好了..能自由活动也能打拳之类的话...

间中信息开始越来越少了.. 有一天又突然收到他的信息说
他和龙要去比赛了..是去比黑市泰拳.. 而且可能不再和我联络了..又是这句..
没记错的话... 我好像只是祝他成功而已..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说他回来了.. 可是号码却是我不认识的人..过后才知道是天...
他说他在沙巴..因为怕被警察捉..所以躲去沙巴了..还换了号码...
然后也忘记了谁不理谁了..

到过后..因为我发生了一些事情..被逼换电话号码..
而我也没去通知他我换号码..
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就此停止了..


************************************************************************************************************************

有没有很戏剧化的感觉呢? ...
到今天都还没想通..
如果他真的是骗我...他的目的是什么..
因为让我感觉太不真实了..很难去相信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