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很搞笑的爱情顾问

前几天才看了一篇爱情顾问的BLOG
结果今天到自己写了..

这是我在里面的留言
感情的问题..旁人真的给不了什么意见..
两人没事的时候你是好人..两人出事的时候你就是坏人了..


结果这几天..
自己好像都有在做爱情顾问的感觉..
虽然只是随意给了意见..
而且意见大多是自己"认为"的意见..
当然...事先会说明..这都是我自己的看法..
因为已经当过很多次"臭人"了..不想在为这些"别人"的儿女私情烦恼...
自己的感情都一蹋糊涂了..怎么帮得了别人呢..


不过...给你意见的同时..
我却在想..
我是以什么身份去给你意见呢
暧昧者的身份? 朋友?

从一个暧昧者的身份变成了朋友再变爱情顾问
觉得很搞笑咯..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会难受的..噢给?..

可是..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还是一样的待你好.
真的待你如兄弟姐妹般吗...
虽然这是自己一直"认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