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终于拿到625了

终于轮到我拿RM625的时候了..
早上九点多吃了早餐就到邮政局去看看会不会很多人... 哪里知道人是多的咯...
一大早就要等差不多一百个号码了..
结果我拿了回扣表格就回店里去了.. 可是回到店里才想到..为什么我刚不拿号码先..
结果妈妈出去的时候..顺便帮我去邮政局拿号码.. 时间是11点多.. 而且要等120个人..

十二点..我再倒回去邮政局可是号码才过了20个..我就先去享用我的午餐..然后再回店里上上网..
结果一点多回到邮政局.. 还是要40个号码..又再去逛逛街..半小时后倒回去.. 20个号码..
算了..直接在邮政局等了..懒惰跑来跑去了...等了半小时多...终于到我了..
在盖手印到拿钱都不用五分钟..可是为什么却要用到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间来等..

在还有两个号码就到我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有一家人应该是等了很久了.. 结果在到1342的时候..他们就冲去柜台..
可是马小姐却要查看他们的号码纸... 结果他们偷鸡不成功..


我的表格和号码


我的号码
十一点多就拿号码了..结果一点多才到我..


收据


我的RM625 ..可是被妈妈充公了..


最后..烂R/T 还没贴上镜..就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