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搬弄是非

昨天妈妈到律师行去签字...
结果回来的时候..她第一句就开口说:" 跟你说噢... 律师行的小姐跟我说了一件事,可是又叫我不要问你"
很不好的预感...可是..我竟然有事情让别人说噢...她又认识我? .

" 律师行的小姐说看到你和一班朋友一起喝茶.. 然后每人手上都有一支烟还抽到很凶"
哇唠~~ 她有没有看清楚的噢.. 别人抽烟不代表我也要跟着一起抽的吧..
就算我真的要抽烟...也不会傻到在自己的地方抽烟....还让你们这些三姑六婆看到啦..

搬弄是非 三姑六婆
幸好我妈妈相信我.. 哈哈~
还有我真的没有抽烟啦.. 也不懂怎么抽烟啦..

2 comments:

Zzzzzzz said...

有就有啦。。。别假假啦。。哈哈哈

◕ fe|霏 ◕ said...

我知道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