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Tarot Cafe & 迷路在巴西古当

今天陪表弟去新山找房间还有带他去认认路..
到了新山大概一点左右.. 约了他同屋的朋友在SUNWAY学院附近等..
刚好也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去TAROT CAFE吃午餐顺便等朋友来...
终于去到这间CAFE了..因为看到某美女介绍这餐厅就心痒想来了..

餐厅招牌和大门口




餐牌


餐厅里面装潢




还有卖水晶噢~ 听说有的算塔罗牌..不过我忘记询问了..


我的午餐~ 塔罗鸡扒和peach tea


我表弟和朋友...两个在研究地图



吃饱后..就去看房子了...待了差不多半小时就陪表弟去他新工作的地点..
还以为他知道在哪里了..结果还是迷路..
看着地图..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哪里... 有够烂的..一个路牌路名都没有...还看什么地图啦..
后来想起有朋友在附近做工.. 就打电话求助了... 谢谢帅哥..
终于啊~ 花了一个小时在PASIR GUDANG ... 终于找到了..等他正式上班时..不知道我的路痴表弟还记得怎么去吗

看到这路牌就转上桥


上了桥会看到这咚咚


然后直走会经过人工湖


然后再直走就到了..还是有走了"冤枉路"才找到


这大牌..经过两三次


路痴表弟他说他带了墨镜没人认得他...那么就放上来了.. 看有没有人认识他..


过后又带他回一次家...希望他记得路啦..
然后原本打算去SUTERA MALL..可是后来没去了..
去皇后载了美女就去古文茶喝茶..然后就回家了..
谢谢美女请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