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灵异事件


看完电影回家的时候.. 就在要到家的时候.. 会经过旁边有种树的一段路..
在经过那段路的时候.. 我就突然说 :" 为什么那么夜了有个女人坐在树下? 还带着悲伤的脸"
结果车上的另外三个人都问我哪里有人..
我就说树下咯..结果全部都说没有看见.. 这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他们也一直在吓我..
最后放了其中一个朋友回家后..我们就想说去求心安.. 因为他们怕我晚上睡不着会吵到他们..
我们就倒回去那个地方去看个究竟....
结果..................



















他们也看到了那个女人坐在树下.!!!!!
真的是人类噢... !!!!

幸好倒回去时..那个人还有坐在那里..不然....会吓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