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居銮 FunFair | OldTown 140七 走一回

刚陪妈妈还有姐姐带着姐姐三个小瓜去FunFair玩..
是那种小型FUNFAIR .. 都是老老旧旧的机器了..

哥哥姐姐坐火车


哥哥姐姐坐爬山车


妹妹只有看的份


哥哥坐飞机


姐姐找小叮噹玩


哈哈~ 妹妹也去找咖啡猫玩了..


还有我这个阿姨陪她...转到我头晕晕...


玩完后..我们就去新开的OLD TOWN喝茶了


我的鸡丝河粉 ... 不错吃噢...


我的MOCHA WHITE COFFEE


妈妈的丝袜奶茶和姐姐的双白咖啡



=================================================

阿姨去越南旅行买回来给我的手信..

紫菜一包..
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