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如果你是我




如果你是我
范玮琪 周华健


要他努力 拥有一片天
又爱 吵着他不常在身边
女人善变 爱埋怨
不守信用 借口一大堆
错了 还努力 撒谎不道歉男人强辩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爱就有惶恐
两个人总有些不同
互补要练内功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争执都变成沟通
爱是 牺牲小我


愿每个人 都听他的话
但是却希望他 只听我的话
女人的心 像女王
我最喜欢亲 天使的脸颊
又偷偷渴望 魔鬼的火辣男人该罚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爱就有惶恐
两个人总有些不同
互补要练内功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争执都变成沟通
爱是牺牲小我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爱就有惶恐
两个人总有些不同
互补要练内功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争执都变成沟通
爱是牺牲小我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爱就有惶恐
两个人总有些不同
互补要练内功
如果你是我就会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争执都变成沟通
爱是牺牲小我




女人要男人努力工作赚钱..可是又要男人有时间陪女人..
女人善变..男人不守信用
爱情就是要迁就 要包容
爱是牺牲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