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们用着什么样的心态




“其实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态。
心态调整好了,蹬着三轮车也可以哼小调;
心态调整不好,开着宝马车一样发牢骚。”


这是手机上的一条短信,称得上人生经典,它生动形象地说明了心态在人和生活中的重要性。



最近我们还是保持信息联络..
虽然聊的不多.
不过还是一样..
都是有你说..没我说..
只是在聊你的事..偶尔你会提到你的女朋友..
可能你认为我不介意了..
又或者你认为其实根本没什么..所以你还是一样提起你的女朋友..
虽然我是有一点点释怀了..
可是...你一直这么的提起...心里会不好受的啊..
因为感觉你一直在我面前晒命...
都已经在信息不回复关于你们两个之间的事了..
可是你还是提起...

很想问...你在想什么
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和我聊信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