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卡拉OK | 直闯批发衣服店 | WALL E

16号早上约了我亲爱的佩玲一起去唱K .. 起床梳洗干净..就出门去载她了..
每次唱歌都不正经的.. 结果在里面一直狂笑...
幸好只有我们两个傻婆而已..




唱歌到中午一点.. 佩玲就陪家人午餐去了.. 我就过JJ找帅哥和阿卡聊天吃饭去...
过后我又和阿卡去批发衣服的店购物了..其实这间店的衣服是摆在网上卖的...不过店主有说明能到她店里选购衣服..
其实..我们应该是先在网上选好衣服... 然后再到店里拿衣服的... 我们两个却是冒冒然的冲进去买衣服..
结果在店里边上网看衣服边叫老板拿衣服给我们看.. 浪费老板时间了..
最后我买了三件衣服..她买了四五件衣服..两个人都花不到RM100


因为带的衣服不够穿...结果第三件衣服马上就被我换上了..


买好衣服后就是喝茶时间了..



晚上我们就去看电影.. WALL E



蛮有教育意义的一套戏..就是教大家要环保不要制造太多的垃圾...不然人类都要上外太空了..
还有就是....不要乱乱牵别人的手..不然会被夹伤了..

就是这一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