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美丽




美麗
何俐恩



當愛情不繼續 彼此還能有關心
已經是 很完美的結局
曾付出的真心 
曾忍不住的淚滴
也就很值得去回憶

我們分手後第一次 電話聊心情
有嘆息有珍惜 卻沒一絲恨意
窗外路燈把雨夜 照成了美景
我發現 不只是夜才美麗

當愛情不繼續 彼此還能有關心
已經是 很完美的結局
有時分手不是 誰不能夠努力 只是 
兩個人有不同的命運
註定 
要各自尋找永恆
但我真的感謝離別 
能溫暖美麗


不要擔心我會 一個人孤寂
我答應再戀愛 一定會告訴你

就算是你比我快幸福 別怕我哭泣
我會 真心為你開心

當愛情不繼續 彼此還能有關心
已經是 很完美的結局

很暸解很貼心 少了愛情的壓力

反而能 做更棒的知音
愛就是不能在一起 還是希望對方能開心
如果誰能讓你幸福 我會非常感激她替我愛你


當愛情不繼續 彼此還能有關心
已經是 很完美的結局
很暸解很貼心 少了愛情的壓力
反而 可以當一輩子好知己
在需要的時候 
彼此鼓勵
夠真心無論結果如何 
一樣能美麗





不太明白为何这首歌名叫"美丽"
歌嘛嘛哋...不过歌词我却很喜欢...


分手后的情侣大多希望再见还是朋友..
可是..这句话对我来说..
好像一点用处都没有..

一, 不是完全没联络了..不然就是..
二, 我会继续当你是我朋友.. 可是却被人觉得我再痴痴的缠着你..
结果连你自己也误会...不然就是完全不被理会... 可怜噢~

还能是朋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