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分手要狠




分手要狠
吴雨霏


说再见不要坐近
不纠缠 不慰问
说再见不要坐近
便扶助病困

谁亦害怕背上开口责任
谁亦避免看见伤害人

然后乱说转淡了可以做对良朋

还道歉愧疚说不忍

分手要狠 比相恋勇敢
给掌掴就当打散不安热吻
分手要狠 讲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会合衬
却会忍不到热吻

说再见不要坐近
不纠缠 不慰问

说再见不要坐近

别扶助病困


难道尚要与你房租两份
难道没有布抹走泪痕
其实阵痛过去了 
很快另有别人
才自责 
过去太伤感


分手要狠 比相恋勇敢
给掌掴就当打散不安热吻

分手要狠 讲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会合衬
却会忍不到热吻
WO...

离开得够狠 搬走得更狠
删走了电脑 一丝一点烙印
手机都转新 寂寞亦别要找旧人
知己慰问我 也记得不要犯禁

说再见不要坐近
不纠缠 不慰问
说再见不要坐近
别扶助病困




看了<生日快樂>才深刻的理解了那句話的涵義:我愛你,但是與你無關.
我們有愛,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們有愛,但是在正確的時間錯過了;
我們有愛,但是誰都沒有說齣口,也永遠不再說齣口;
我們有愛,但是在我最愛你的時候,你卻已經離開;
我們有愛,但是愛對了人,愛錯了時間...





当 爱变成了一种伤害,变成了一种心痛,它已不再是爱了.
放爱一条生路吧,我知道爱需要勇气,但放弃爱需要更大的毅力!
你已不再是我的港湾,当爱已背负我而 去,
当昔日的爱只能存活在回忆中,越是想起越是伤人,留恋的价值又何在呢?
你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已成事实,人生的路何其漫长,
爱已离去,感情已逝去,我还 留恋什么呢!

真爱会永不止息。
爱情就像一棵树苗,需要阳光的照耀,雨露的滋润,
它才会开出鲜美的花朵,结出甘甜的果实。
而双方彼此的关爱、宽容和
和体贴就是阳光、雨露。
只要阳光在,只要雨露不停,真爱就会永相随。

当你已经放弃了爱的立场,而我还固守,爱只会让人哀痛……
我选择放手,因为我知道已经没人疼我,我要学会疼我自己。
走吧,既然你希望牵手的人已不是我,既然你手中抓的已是破了的梦。
我选择放手,懂得放手的我才会坚强,才会勇敢;
懂得放手的我才会无负担的找寻到真爱!




分手要狠..
在一起需要勇气..分手也需要勇气..
拖拖拉拉的.. 痛苦的还是自己..
感情分了..情感分了..思绪分了...想念也分了...


可是...我也花了很多时间才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