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与Touge SC的约会 020807

这天峠:山路赛道SC的JB的会员去BP两天一夜游...
然后刚好我住BP的隔壁市而已.. 就拉了一位美女陪我一起去找他们..

八点多出门...要到美女家的时候差点和一辆摩托车撞上了.. 马来人.. 出路口不用看的噢.. 幸好你快我慢..要不然..

到了BP MALL大概九点多..就先去买了我要买的东西..然后逛到差不多要关门了.. 就有位帅哥打来问我在哪里..
因为我不熟路.... 所以在一个地方等他们来接我们.. 结果是他们等我们..

过后就被带到泳池火锅去...原来他们在那边享用晚餐... 在那里介绍一番..然后聊一聊..

偷拍...


就去下一个目的地..情人桥了.. 其实他们也是要跑山路吧... 不熟路不敢跑..可是还是玩玩一下了.. 吓着美女了..
夜了...不敢乱拍照..怕拍到不该拍的东西.. 只拍了一张照片而已...
哇哈哈..我的鬼相机发作了..又拍到不清楚的了..


过后就到一个不懂算不算海边的地方拍车照...我不是会员..不过我的小黑还是上镜了.


然后就是乱拍一通..


被我拉出来陪我的美女..


大概一点我和美女就回家了... 其他人则在BP过夜...

纯粹路过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