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250508 东甲喜酒

星期日..睡醒十点多..就冲冲和姐姐去吃早餐..
东甲牛肉面..

然后回家打扮...因为要赶去东甲出席一位网友的喜酒..
一点..从新山出发的朋友打来说到永平了..
结果我还没出门...只好让他们等我..
因为我也不晓得地点..只好跟他们的车尾走...
哪里知道....那死鸡仔....驾ESTIMA已经是大错特错了..还踩大油...
我怎样跟啦... 我又不是驾BMW 嗅烟嗅到头痛...

到了东甲就直接去酒楼了..
看到了几位很久不见的网友...哈哈...是开心的咯...

2:30PM的喜酒..3:00PM就开席了...幸好不用等很久...
边聊边吃....就酱喝完喜酒了...
菜色还蛮普通的...呵呵..
过后...关丹的朋友和我一起回家..就酱...这几天都在陪她到处跑...
所以我没空上网....

当天的主角






久没见的网友(中间) ...黑衣的就是臭鸡仔



来我家小住的关丹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