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精彩周末夜

从KL回到家大概傍晚五点多... 其实我是贪爽信息达令的啦.. (要中骂了)结果她就说要来找我..几开心下..就等她来咯.
刚好今天朋友兼邻居家也有BBQ 就去朋友家边BBQ边等他们来... 八点就走路过去朋友家了..哈哈~~ 是有够久没和他们聚在一起玩闹了...
才到朋友家就听了一个笑话.. 因为前几天看戏时..朋友开玩笑说会来载我.. 结果他在MSN和我说755PM会准时到..
可是我却以为他说那个时间会到朋友家..那里知道是来载我.. 其实我在楼上上网..可是我爸爸却说我出门去了.. 结果我走路去到朋友家时被朋友骂了..
好啦~~ 不等其他人了..开始BBQ咯~~ 娃哈哈~~ 不用动手... 朋友会烤东西给我吃.. ..



在那边待了大概一个小时.. 我的达令和队长到我家了..我就带他们吃汤圆去了..吃吃聊聊大概一个小时.. 我们就去"龙该"了..



刚好有马星来到我这里..就带他们去看...其实自己也是要去看..哈哈~~ 也顺便拍拍照~~不过手机烂..拍到不清楚..
过后时间也不早了..他们就先回了.. 而我又回到朋友家闹去了..









朋友家竟然停电两次...本来大家都想回了..可是到最后还是等到有电才进屋去闹..
见到屋里就是喝酒的时间咯.. CHIVAS, VODKA , MARTELL都搬出来了.. 竟然连矛苔都有...够力的咯..
没玩什么游戏..因为怕吵到邻居..所以只是抽麻将...抽到指定的麻将就要被罚喝酒了...
之前还好.. 玩到最后..我竟然一直输... 连续喝了两大杯..虽然已经参了很多可乐...可是少喝酒的我...还是差不多要醉了..
结果趁还没醉倒之前...快快走路回家了..







结果今天早上是被头痛闹醒的...到现在还是头痛... 再来的结果就是我竟然会出酒膜....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