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本哥生日会 + 游当家贝 + 树上喝茶篇

这篇写长长...因为我懒惰酱两天的行程分两篇.... 哈哈~~


17/5/08 今天车队的本哥生日... 当然会要去凑热闹咯..

三点多出发...然后就去载我的达令... 原本打算去CS该该的... 结果阿卡小姐不要出门, then就转去载我的爱人..
然后在她家等她洗澡, 也顺便叫我达令搞一搞我的头发.. 搞好后也迟了..懒惰去到CS那么远了..

我达令的杰作


我们就去附近的GIANT走走..也顺便吃点东西.. 秘密食谱.... 吃了BROWNIE 和 BLENDED
结果没买到我要找的东西. 就去大马载我的亲爱的一起晚餐了..

达令帮我拍的...我的怪手


接着我们三个女人就去台湾戌师傅享用我们的午餐... 少了我的达令..因为被她的爱人载走了..
那里已经注明不能拍食物了...可是hor......当然我们还是照做了..不过照片不放上来了..我怕被告..
因为吃了BROWNIE的关系..肚子越来越涨..结果我的套餐都吃不完了..
吃饱后就在聊废话...刚好提到一个香港女生被杀的事...然后我们一直在谈猪肉..不知道有没有吓坏隔壁桌的人...因为他们在吃着肉..



废话完后就去PURE FRUIT BAR庆祝本哥的生日了... 亲爱的本来不打算去..结果被我绑架去了...
到了那里...就是聊天的聊天, 看杂志的看杂志, 玩游戏的玩游戏...我就..........很无聊的坐着....
切了蛋糕拍拍照... 在他们研究礼物的时候...我们三个女人就离开了...





聊天, 看杂志, 玩游戏


惩罚之水 可怜的队长中招了...哈哈~


当晚的主角..我们的本哥 还有蛋糕...哈哈~


切蛋糕咯~


送礼..拆礼时间咯~







这次没有蛋糕小姐...却来了个蛋糕先生...呵呵~


我们去了当家贝看海吹风...因为我不熟路所以要她们指路, 结果过了路口才告诉我路口到了..
后来不知道弯到什么路口去了..那两个女人也没有走过...只好跟车乱走...结果又转回到ANGSANA饶了一大圈..
两个JB人竟然带我游车河.. 我说过我要写出来的...哈哈~~~
到了那里...是热的咯.... 一点风都没有...后来走走一下...当然还有拍照咯...我们就去树上享用夜宵了..
吃饱就回家休息咯...





两个带我游车河的女人..哈哈~


漂亮的夜景, 漂亮的船, 漂亮的车...哈哈~~


树上喝茶


第二天约了另一个论坛的朋友见面...终于等到两点了.. 就在现代启示录和她叙叙..
然后大概四点就去JUSCO找车队朋友..因为约了看五点半的电影NARNIA...
第一次看戏看到那么不爽..后面的人一直在踢我的椅子...结果我和阿卡一直回头看他们..
这套电影没看过第一集所以不大清楚在演些什么...两个小时半的戏..坐到我屁股痛...
看完电影就去吃晚餐... 想了很久结果终于决定回家了..
就酱~~~ 回家咯~~~~~~~~~~~

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