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慢三拍





我hor..
是那种慢三拍的人...

别人来找我倾诉时...
我不懂得马上安慰别人..
我需要时间思考..
等我想到时...别人都不需要我安慰了..

别人来找我吵架时..
我不懂得马上回嘴骂人..虽然会回应..可是却不犀利
我需要时间思考..
等我想到时...我才从那个时候开始讨厌那个人...

可是...

当我生气的时候..
就不会慢三拍了...是快三拍了..
我说的话会先从口而出然后经过大脑..
所以有时会无意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过后才后悔自己说过的话...

有时侯其实我说的话是在开玩笑的..
可是可能太刺耳了..
所以也让人误会我的意思..

所以hor..

有时表太在意我说的话啦..
因为噢..
有时侯说出来的话..
我自己过后也会在后悔的...

就酱啦...
然后噢....表讲我迟钝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