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台湾游游游 → 旅行必备品 / 战利品

哈哈~~ 来看看跟着我游遍台北的东西 ... 去台湾的之前的开会讨论...还有战利品...


我们29/2 去新加坡NATAS购买机票



我们22/3 在现代启示录的台湾会议


这些东西一定要带去台湾的... 青年卡和地图


国际插座和我们的免费捷运卡


当然还有钱和我们的机票


还有当然最最最重要的是护照啦~~哈哈~~~ ...... 最后就是行李了..哈哈....还有陪伴我的黑色大包包~


还有就是我的记事本了..


还盖了很多当地的印章回来



再来~~~
我的战利品...

土产



当然还有衣服首饰之类的...



我不敢算我在台湾的花费...
带RM1500去剩不到RM100 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