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280508 峇侏逛一逛

关丹小姐在我家的第三天...

这天咧...早早就起床... 九点多...
然后带她去这里有名的早餐店....豪华..吃早餐..

接着就带她去AIR HITAM看花盆..
看完后..我们就去BATU PAHAT走走了...



在SUMMIT的时候..朋友说要我帮他选手表..就顺便帮他看看咯..
结果..帮他选中了一只限量版的SEIKO手表...哪里知道他也看中了.. 我眼光还真准...
不过他人是在KL..就他自己去买了..哪里知道一个小时后他告诉我..他买了.. 厂RM1K+的手表..好舍得啊..
可是帮他选手表的时候...我自己也看中了一只CITIZEN的手表...可是~~~~~~~~~~没钱啊...
在那逛多一会儿..我们就离开去BP MALL了..顺便约了一位网友见面...
本来还打算找另一位朋友吃午餐的..结果他跟我说他BUANG车..没到BP做工..吓死我... 幸好没事

猜猜看我看中哪一只...


在BP MALL的旺角享用我们的午餐...
一番闲聊过后..我们就又开始逛街了...
三点多..就离开BP回家去了...





到了居銮的时候...去帮妈妈拿公司的东西...
结果在街上看到一其车祸...回到店里才知道..原来发生的车祸的是我阿姨...我竟然没注意到..
还拍了照片下来..在幸灾乐祸...



晚上朋友约了我去看INDIANA JONES..
因为关丹小姐看过了..所以只好把她留在家里..我自己去看了..
回到家就休息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