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昨天..今天

昨天傍晚和我的中学学姐见了个面...
在学校没机会认识...结果却在论坛里认识了... 哈哈~
她昨天陪老公从KL下来..所以我们就安排了时间见见面..
本来打算去新山看戏的... 结果因为不知道学姐会几点约我..所以只好取消..
不过还是找了自己的一班朋友去看戏...
是有够久没见自己的朋友了.. 晕~ 大家都在同个地方...结果见面次数不到十次..

约了他们去看IRONMAN .. 不错看下.. 还有点笑料在里面.. 哈哈




========================================================

今天五一节在家劳动...
XX的.. 去四湾都没叫我去..还一直信息来...KNN你们~




在这里说明..
不是我想在信息鸟人的..
如果有叫我去..我没的去..你们信息酸我..我无所谓
可是现在..去都没叫我去.(.连你们会去我都不知道) ... ..还信息酸我... 我的脾气就是会不爽的了...
被我鸟的人...不好意思了...谁叫你们信息玩我... KNN~



==============================================================


被烫斗烫伤....
真的是KN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