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台湾游游游 → 回家咯 / 新加坡吃吃吃 8/4/08

今天八号咯... 回家的时候到了.. 好舍不得咧..

大概早上六点..司机就来载我们了.. 因为我们乘搭最早的班机会新加坡... 浪费了一天..

我们的行李把后车箱塞满了...



到了机场..人很多.. 刚好可以CHECK IN了.. 我们就快快办好手续然后就去找早餐吃了..
结果....只有STARBUCK有东西吃而已...
随便吃了点东西就进候机室了.. 里面也没东西好吃的... 就在里面随便走走..也终于在里面找到了朋友托我买的风景衣服...
时间到了..就进候机室.. 可是飞机又DELAY了十几分钟..只好继续等....
接着就上飞机啦..在机上就是看戏, 吃, 喝, 睡...

坐了一个小时车程抵达机场咯..


美美的空姐


飞机场周围环境


候机室就在商店旁边而已 ... 害我们看到乱七八糟...


看飞机~~


候机室





在台北的最后一个早上咯



回家咯~~



下午两点左右抵达新加坡.. 好多人...
出了机场..我们就解散了...其他人坐帅哥MVP车回..我就是妈妈载我..
刚好假期所以妈妈来接我飞机... 她在外面等了很久..还以为我们在里面逛到不要出来了..

表弟把车子停在TERMINAL 3 ..所以要乘搭SKYTRAIN过去...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EAST COST吃午餐了..

抵达新加坡上空了


TERMINAL 3周围环境




EAST COAST 来接我飞机的黑衣安娣群...哈哈




吃饱后...妈妈又突然说要吃海鲜.. 表弟就带我们去旧马场吃海鲜..
吃饱后就谈到我的脸的问题...就带我去看医生... 就酱被载去看医生了..花了SG$50+ 幸好是妈妈付钱....哈哈~
过后就由我载三位安娣过关卡了... 好塞啊.. 结果回到家已经十点多了...



可以在这里买了海鲜..然后拿去餐馆煮来吃..




我们吃海鲜的地方


让你们看看两道好料就好了...哈哈~



看医生的药


回家咯~ 关卡好塞车啊~~~



就酱~~~~~~~ 结束了我的六天五夜台湾之旅~~~~ 我还会再去的!!!



终于写完我的游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