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270508 居銮乱吃乱逛

关丹小姐在我这里的第二天

我还是依旧上班时间起床..然后去店里老板娘看一看我....
到了午餐时间..才回家载关丹小姐出来吃午餐...

带她去吃炒面粉糕...(介绍了很多人..结果只有关丹小姐和我爱人吃过)
档口是在火车路旁边的...时间到还有火车好看..





过后就回店里坐坐..
原本打算去花圃看看的...因为她家有开花圃...
结果好像要下雨了..就没去了...带她去我这里的广场走走...
下午茶就带她去KLUANG STATION喝咖啡....



姐姐放工时间到..就去载姐姐..
然后就回家跟小孩玩和吃晚餐了..




过后又带她去另一个广场走走...
然后也带她去吃这里出名的汤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