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290508 外婆大寿 & 回家去

关丹小姐在我这里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咧...因为是我外婆的八十岁大寿..妈妈要去外婆家帮忙
所以我就早早出门做工..然后关丹小姐继续在我家睡觉...

到了午餐时间..才回家载她去我外婆家吃面线..



接着不懂要干嘛好... (到了晚上才想起为什么我们没去花圃) 就带小姐去SALOON弄头发..
然后下午茶的时候..把我的小黑驾去洗澡...顺便享用我们的下午茶...
难得我的小黑去洗澡.. WALAO~~~ 是伤痕累累的咯...不洗更好...看到都伤心..



晚餐就在我外婆家解决...
然后待到八点..就载她去车站旁边的广场走走..然后就去等巴士了...
九点...巴士来了....关丹小姐回家去了...
下次有机会..换我去她那边小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