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台湾游游游 → 五分埔 / 师大夜市 6/4/08

大约四点左右吧..我们就抵达五分埔了.. 因为都算是女人天堂..所以我们决定分开走..
男生就被帅哥朋友带着走..结果他们不懂搭捷运跑去哪个地方逛了..
分散后..我们就开始买衣服啦...呵呵~~ 我的朋友也大概在半小时回桃园去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花钱...
不过因为脚真的很痛了..逛了大概两个小时后..我们都不行了..就打了电话给男生会合了..
哈哈~~ 他们接到我们电话还真惊讶..因为我们原本约定七点集合的..结果才六点我们就打电话给他们了..哈哈...







很好骂人的店名...哈哈


在捷运痴痴等待男生们来和我们会合




MEET到他们后..我们就去师大夜市了..也是一个多人的地方...晕~~~
从捷运站到夜市还真是好长的一段路...走到我...真的想把脚拿起来扛着走了..
朋友还说了一句话:" 我的脚是脚..身体是身体了" ..
后来去挤了夜市一会儿..因为根本买不到东西吃...所以我们决定找家餐馆坐下来慢慢吃...可是也大多是客满的...晕~~
结果找了好一会儿才决定了在这家西餐店吃西餐..好贵一下..不过东西还蛮好吃的...
吃饱后...我们就又走一大段路去搭捷运回饭店了..
不过回饭店前..我们先去了台北车站LOCKER拿我们前一天买的东西..不然又要花多NT50在那里了..

好长一段路


又是挤夜市的时间..


夜市里这两样出名的都没吃到...太多人了...


我们吃晚餐的地方对面有美女在肚皮舞噢..


我们吃晚餐的地方




我的晚餐...在台北那么多天了..我第一次吃那边的饭...哈哈...很好吃噢..


吃饱后就回饭店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