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回忆照片

昨晚在整理我在台湾拍的照片时...
就随手翻了翻旧照片来看看...
边看照片边回忆...
伤心..开心的日子都有...
不过开心的日子永远多过伤心..
现在...不如从前了...
好想回到中学时期啊...


来看看照片.. 别笑我噢..


这些都是中学时期的照片
1. 参加班级歌唱比赛... 没记错的话..我们拿了前三名.. 2. 要毕业了..拍班级大合照
3. 最后一年在学校举办的娱乐市..我们的鬼屋拿了第一名.. 4. 我们十多个好朋友在卡拉OK庆祝生日..可惜现在分散东西了
5. 和班上的同学合照 6. 另外一张班级大合照




这六张都是我中学时参加团体的照片
1. 演奏会上的照片 2. 拍摄团体照时拍的
3. 全体照 4. 我当小队组长的时候拍的
5. 和大伙一起去牧场 6. 参加生活营时拍摄的...那时我还是康乐喔..




这些是我学院时期的照片
左边三张是去朋友宿舍时拍的.. 忘记为什么会去了..哈哈... 里面只认识几个人而已..
中间三张是我学院的同学
右边第一张是我同学... 第二张是我同乡兼同学... 第三张是我好朋友加室友





这些也是在读学院时拍的..
1. 同学 2. 也是同学
3. presentation完后的合照 4. 去参加学院年度的宴会
5. 宴会上 6. 宴会上




哈哈~~ 终于学院毕业了..
左边的是我的好朋友...
右边的都是一起毕业的朋友..




这几张都是在做第一份工时, 要离职的时候拍的...






总结~~~
原来中学的我和现在的我是有差别的..
我有胖到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