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KL 游荡篇

几天前已经开始在找人星期五的时候陪我去KL了...问了几天..终于问到没做工的朋友要陪我去KL了..
可是.........她却在当天早上七点多送了很大一架的飞机给我... 害我不想醒都被逼醒来了...
本想取消行程了.. 可是又不行.. 弟弟已经准备好大包小包要带回KL读书的了..
所以之后照旧上KL ... 醒来后..手指就没停过..一直在发信息..看看有谁能收留我..有谁能陪我游荡一整天...
本来打算去表姐家住..可是又有点远..而且她做工回到家也很夜了..不好意思打扰了..
可是因为是工作天..大家都还是要做工..好不容易才有一位朋友草莓能够收留我和陪我.. (幸好她拿了MC能陪我...哈哈)
要不然..我一个人不知道要在KL干嘛.. 逛街一个人的话..我是不会去做的..

回店里弄弄东西...吃早餐...十点多就和弟弟一起出门了... 结果在差不多要到东甲的时候..觉得车子怎么怪怪的..
后来检查发现到..好像轮胎插到铁片了..只好特地转进东甲找轮胎店解决... 结果在那里花了RM120在那间店..
RM110是轮胎NUT .. 刚好有问题就一起换了..然后补风+BALANCING RM10
在那边差不多20分钟后..我们又继续路程了...
到了梳邦大概下午2点多.. 本来打算陪弟弟一起去ENROL新学期的..结果因为没停车位..只好帮他把东西搬去家里后.. 我就去找草莓了..
幸好她的家还容易找...不然我看我要在KL迷路了... 在她家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又倒回梳邦找我弟弟..因为他漏了一包东西在车上..
这时刚好另一位朋友有空吃蛇了.. 就去找他解决我们三个的午餐... 哈哈~~
想来想去..不知道要吃什么... 马来档已经被踢出去了..哈哈~~ 又要有冷气的地方..所以我们去旺角吃东西...
那边的设计蛮特别的... 坐在大沙发上...很想睡觉了..呵呵~~
本来我叫了不懂什么汤面(忘记名字了) 结果却吃了草莓的蛋包面... 刚好她生病..吃了我叫的汤面反而舒服了..错有错着了..哈哈~~




坐在那聊天聊聊下就六点多了.. 我们就回原本的地方..因为朋友要拿车..然后再载草莓去看医生..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去1 UTAMA走走了..幸好还有买到东西..呵呵~~ 因为要等九点CITY CLUB的聚会... 在那逛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出发去KEPONG了..
本来还怕迷路..幸好只是一条直路就到了..呵呵~~ 在那边和大家会合后..我们就找个地方坐着喝茶聊天... 那地方叫鸟生蛋...几可爱下... 哈哈





我和草莓SHARE的鳗鱼饭...不是很好吃...鱼骨多又咸..


其实人不多..可是我们却坐了长长的一桌... 变成没机会和另一边的人交流到了..



在那边待到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去拍车照了... 哈哈~~ 虽然出席车不多见..可是又破了记录我们自己的记录..有七辆CITY出席噢..
又继续聊天拍照..差不多12点多..我们就离开了..





客串的车子.. 呵呵~


一群讨论车的男人..


回朋友家之前先去了SS2的MURNI喝杯MILO才回家... 呵呵~~ 那里的人是多到~~~ 恐怖的咯... 没见过MAMAK那么多人的..



第二天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因为草莓另有节目了..
我又找不到人陪我..结果只好回家了..




达令~~ 其实我是离家出走的...

No comments: